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寂靜腳步聲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靜腳步聲人生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沒有夕陽.學校的傍晚,沒有一個人。

  學校,風橫行着。風,被寂靜籠罩着。我走在操場上。我向四周環視了一下,沒有一個人的足跡,只有在風兒吹拂下搖動的樹苗。整個操場很乾凈,是星期二——因為只有星期二和星期五才打掃衛生的。操場上除了我的腳印以外就再也沒有什麼了。

  好靜,校園裡好靜哦!我彷彿置於一個很大的森林裡。它的周圍滿是清新?脫俗的空氣,沒有煙霧,沒有塵土。綠色的天空下是鋪滿了落葉的小路,踩上去就“沙沙”的響,很鬆軟。偶爾樹縫之間透出一縷縷微黃的陽光。

  瞬間,我的心也好靜,好不尋常!

  我不住的向四周巡視,害怕會有一個搗亂的聲音。

  我突然發現身後有腳步聲,不快不慢地跟着我。當我轉身的時候,又不見它的蹤跡。我很驚訝,他竟不被發現而緊緊地跟着。猛然一想,原來是自己的腳步聲。

  久違了,寂靜中才有的腳步聲。

  是的,多年來我很久沒聽到自己的腳步聲了。一直以來,我們習慣了各種各樣的聲音:有甜言蜜語,有慷慨陳詞,有竊竊私語,習慣各種聲響,我們誰還能夠聽到自己的腳步聲?

  只有在寂靜中,我們才能聽到自己的腳步聲。

  人生亦如此!我們習慣了在別人的關愛與呵護中生存,確卻忽視了在寂寞中感受自己。有時,我們走路時,也不明白是自己在走,還是別人在走!

  人並不完美,但也應該活得洒脫,自我!

您正在瀏覽: 寂靜腳步聲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靜腳步聲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