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的腳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的腳步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風乍起,吹皺一池春水”。飄飛的柳絮說:“春回大地了”。輕輕鬆鬆換上春裝,瀟瀟洒灑打個電話:“三月,我們去尋找春的腳步。”帶上心情挽着春裝,我們去追尋春的腳步。 

  蜂喧蝶舞,樹笑花鬧,我們去那快樂老家。笑聲奏響了清流,腳步驚醒了春草,心情感染了萬物。春風裡,我們盡情跳舞。景好美,心好樂,情好悅。“咔嚓”友人定格下我們燦爛的笑容。瞧,翠綠的大屏拉開了,春姑娘穿着五彩的霓裳,輕盈的走上 

  了舞台,她那優美的舞姿,讓我如痴如醉。 

  藍藍的天上白雲飄,碧綠的草上牛羊叫。樹上的喜鵲報春曉,水中的魚兒歡跳躍。這一切的美景,都是春姑娘送給我們最好的禮物。春姑娘到了哪裡,哪裡就會春暖花開,萬物復蘇,就像一幅美麗的春畫卷。 

  啊,春你真美!

您正在瀏覽: 春的腳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