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的腳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的腳步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夏的腳步,帶走了最後一絲春風,迎來了明天燦爛的陽光。 

  夏的腳步!水面很平靜,在那游泳池內,有了夏的腳步帶來的孩子們的歡笑,有了夏的腳步帶來了游泳池內的矯健身姿! 

  夏的腳步!陽光很“愉悅”似的,在天空中顯示着自己的威風,他使出渾身的力氣,將熱無止境的奉獻給大地!而實在帶給大地的熱,炙烤着大地。 

  夏的腳步!春風小姐已吹的嗓子疼,便喚來了夏天的微風:“微風姐姐,微風姐姐,你看我嗓子也吹啞了,該輪到你值班了吧。”微風說道:好呀!今天我先休息一下,明天我就上大地了!“微風極其願意的答應了。第二天,當陽光普照大地的時候,可真所謂楊柳依依江水平! 

  夏的腳步!有了夏天的腳步帶來的綿綿的細雨。雨,沙沙的下着,孕育這夏日的柳,夏日的草,夏日的花,還撫摸着夏日的風兒。雨,沙沙的下着。 

  夏的腳步!在雨後,那山後邊的小池子當然很美,飄浮在水面上的荷花,如一位仙子在水面舞蹈,時不時傳來青蛙的歌喉,似乎在給”蜻蜓點水“這一圖畫配樂。 

  夏的腳步!看到了幾位小朋友,他們在一起,互相誇耀着爸爸媽媽為自己新買的短袖短褲,還有的在誇耀一些綉上了夏的腳步的花裙子。

您正在瀏覽: 夏的腳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的腳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