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隨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我閑假之餘的時候,特別喜歡在這個網站上看看別人寫的作文。因此,我也發現,很奇怪白雲飄飄網每天過客的人真的有好多每天不知道有多少人在這個網站上,留下兩三篇作文就匆匆走了。有些id我更發現只是在我的眼前出現過一次,之後就再也沒有看到過了。真奇怪,我實在不能理解那些人為什麼不能好好堅持一下呢?哪怕寫個十篇作文,能夠到10元提現不也是很好的嗎?可為什麼不願意堅持呢?你怎麼知道就不能有收穫呢?你會發現你付出一點,說獲的是整個世界……

  可能是不信任吧,是的啊,這個世界有些殘酷,讓人很難相信我們眼前看到的一切。現在網上騙錢的人也真的是不在少數,這讓現在的人們都產生了信任危機,也就簡單來說是,我們都不願意去相信陌生人了,哪怕對我們都沒有惡意,都抱有善意的陌生人,可我們也不願意去相信,我們給自己偽裝成了無堅不摧的外表,可我們的內心往往都是那麼脆弱,怕被人傷害。可我們不理解,為什麼不願意去相信對自己一點惡意都沒有的人呢?放下自己身上的偽裝,去嘗試相信別人一次,就一次。或許有些人覺得稿費金額並不多吧,可積累成多總能得到很多啊。

  不過想一想,如果一個人的家庭富裕,定期也都能獲得很大一筆的零花錢的話,我想現在的小孩子肯定沒有一個人會願意去這裡賺錢吧先不說打字有多麼累,首先構思作文這也是一個比較累的事情,畢竟腦力工作也是很累的。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現在小孩子被大人一隻嬌寵着,這樣讓他們養成了懶散的性格,只要有錢花,他們就肯定不會選擇自己賺錢,大不了再問父母要就是了。其實,我覺得隨着年齡的慢慢增長,你如果再問父母要錢,那麼就是一個特別沒有尊嚴的事情了,特別是成年之後,最怕的就是問父母要錢了,你身邊的人也會慢慢把你當成啃老族。人在這個世界上,什麼都可以不重要,也可以不重視,可名聲是必須要重視的,至少自己做的事情要問心無愧,別人怎麼想你可以不管,可你自己做事情一定是要堂堂正正,不能讓別人挑出一絲錯來。我覺得讓自己的孩子獨立一點也是非常好的事情,就算他們現在還沒有成年,可已經知道了賺錢是一件多麼辛苦和累的事情,也能讓他們看清這個社會的輪廓,這樣才能慢慢成長。生理的成長不算什麼,最重要的是心裡的成長,只有你的心裡真正的長大了,那麼才算是成長。

  在這個網站寫作賺錢,也許是一件很微不足道的小事,賺的錢應該來說也是小錢,可何嘗不是我們的一種成長呢?懂得自己賺錢的感覺,這對我們以後的生活未來何嘗不是濃墨重彩的一筆呢?

您正在瀏覽: 隨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