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如同希望,閃閃發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同希望,閃閃發光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很久以前,我總是想不明白他們的心思,可能知道現在,也不能懂。

  曼曼說,天底下沒有兩片相同的葉子,就好像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上,都是獨一無二的。他們曾經站在宿舍樓下,那個小小的很隱蔽很幽靜的小花園中,說著關於自己關於未來的悄悄話。

  曾經我們也想要涉足那樣的領地,可是根本就不知道,這樣的言語的力量,到底能抵達多遠。

  我記得他們在說英語的發音,所有的發言似乎都是帶有方言的味道,我們曾經在一瞬間,說了那麼多的話,不至於是自言自語,但也是在某個地方,開始看懂他們的樣子。

  其實如果真的想做一件事情的話,我想這當然是讓人喜歡的樣子,看起來很酷炫,可是做起來更是有感覺魅力。我記得在此之前,他們最喜歡談論別人的人生,那些小小的私事都不願意放過。

  可是,我卻和他們截然相反,一點都不感興趣。

  所以到今天為止,我才終於發現,我們或許根本就不是一條路上的人。

  我記得當年的他們,也記得很久之後都會被我們放在眼睛里的小星星,如同希望,閃閃發光。

您正在瀏覽: 如同希望,閃閃發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同希望,閃閃發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