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懷揣着希望上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懷揣着希望上路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今天開始,我便成為一名初一的學生了。在以後的三年裡,我會面臨幸福的學習生活,也將面對着新的挑戰。 

  隨着新學期的到來,假期的臃懶也一掃而光,容光煥發的臉龐取代了充滿睡意的眼神,一切從頭開始。新的課桌,新的教室,新的同學,新的老師;更重要的,是要擁有新的學習狀態。在小學時代的休閑與娛樂已經不再那樣多了,取之以代的是刻苦努力的學習,深入的思考,頑強的拼搏。新學期開始了,我要給自己定個學習計劃,以便激勵我的不斷進步,為我時時刻刻敲響警鐘,不能鬆懈。 

  1.在這三年裡,每堂課都要認真聽講,不走神;積極思考,自覺完成作業,主動做好複習。 

  2.為自己定一個合適的目標,朝着自己的目標努力拚搏,蓬勃發展,刻苦鑽研,爭取實現自己遠大的目標。 

  3.擠時間:每天早晨早早起床,抓緊時間洗漱,然後讀書或是練習背誦,提高自己的閱讀水平或提高自己的背誦能力,有了好的背誦方法和能力,那樣在課堂上背誦一些其他科的知識就十分容易,可以節省出很多時間來,就可以完成更多的學習任務,這樣可以學到別人學不到的東西,增強自己的實力。 

  4.注意鍛煉身體。每到周末,都要及時抽出時間來去跑步或打球,增強自己的體質,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保證旺盛的精力,更加愉快地學習。 

  這就是我的計劃,計劃很容易擬訂,但實行起來很難。所以,這對我來說又是一個嚴峻的挑戰。但是我一定會勇於面對困難,實現自己的諾言。使這三年的初中生活既愉快,又有收穫。

您正在瀏覽: 懷揣着希望上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懷揣着希望上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