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時光未老,希望未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光未老,希望未滅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那時光未老的一刻,我們的希望,總會在我們失望時,出現一個新的轉折點。——題記

  路程遙遙無趣,我們走着,跑着,灑下希望的種子。希望如過眼雲煙,或那飛流瀑布,剪不斷,卻難以抓住。看着時光飛快的身影,我們對希望的態度,漸漸成為了幻想,其實,在時光未老的時代,我們的希望總如流星般,劃破寂靜的夜。

  記得看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患了絕症的女孩,在醫院接受治療。在家人絕望的時候,醫生髮現了一件事情,而這件事情也改變了女孩的一生。在女孩看報紙上的一個小說連載時,病情有好有壞。於是,醫生帶着好奇的心情,也看了那篇小說:裡面的主人公何女孩一樣,患了絕症。這篇小說也是講主人公與病魔的過程。於是,為了給女孩的病一絲希望,醫生費盡周折,找到了作者問:“這個主人公最後會怎樣。”“因重病而死。”作者如實回答。“請改一下結局好嗎?”醫生懇求道,“這關係到兩個孩子的生命。”接着,醫生做了一個很長的解釋,終於,作者同意了。於是,在主人公出院的那一刻,女孩已經從病魔的手裡逃出來了。

  就像這個故事一樣,我們的希望時時被忽然飄來的烏雲所遮蓋,也曾絕望過,害怕過,恐懼過明天,可時光像一個魔術師,給了我們一個與想法不一樣的結局。在時光未老的時候,我們總想着未來,卻忘了過現在。當我們帶着易碎的希望奔跑時,是否想過,下個路口,將找到成功的碎片。

  青春總是充滿希望的,所以,趁時光未老,講熄滅的希望點燃吧!

  時光未老,希望未滅,我們總有面對現實的一天,可我們是否想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沒到時光的最後一刻,都請不要隨意丟棄自己的希望。在時光還未老去時,希望總是有的。

  初一:江桂琦

您正在瀏覽: 時光未老,希望未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光未老,希望未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