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勤快人與懶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勤快人與懶人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古以來勤快人總是能得到人們的賞識,而懶人總是被人們所鄙棄。

  而像我這樣一個名副其實的懶人那肯定是沒有好發展的,可愛我眼裡懶人總是能創造出新的事物,而勤快人之會把事情提前做好,只講究尊規蹈矩不講究創新。

  一天懶人和勤快人走在路上,勤快人總是走在懶人前面催:“快點,快點。”而懶人總在聰明人之後。這是懶人會想怎樣才能不路也能到達目的地了?於是懶人發明了汽車和火車。

  懶人在為了滿足自己的懶之欲的條件下發明了車,而勤快人只會遵循上輩的足跡走,永遠不會有創新

  第二天懶人和勤快人在工作時,突然接到上司的任務:讓他倆去給一位老闆帶口信。勤快人立刻放下手頭的工作走着懶人發明的車去給老闆捎口信。而懶人卻不慌不忙的停下手頭的工作想:“怎樣才能讓我在這方也能讓其他地方的人聽到我說話呢?”於是懶人發明了電話。

  正如上面的許許多多的偉大的發明都是為了懶人的懶所發明的。如果沒有懶人的需求者些曾震撼全世界的發明會被發明出來嗎?

 

  德銘中心初一:劉書涵

您正在瀏覽: 勤快人與懶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勤快人與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