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空,任我翱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空,任我翱翔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天空,任我翱翔。我願在浩瀚的宇宙中自由地飛翔,飛向天空,是我的夢想。

  天空,任我翱翔。假如我有一雙翅膀,我會煽動它在蔚藍色的天空上任意飛翔。我願與小鳥歌唱,我願與蜻蜓戲耍,我願與群鳥齊鳴……

  天空,任我翱翔。假如我有一雙神奇的鞋子,它會噴射火焰,讓我飛向空中。這樣,我就可以與火箭賽跑,與鐵臂阿童木為友,與飛機并行……

  天空,任我翱翔。我會爬到雲朵上,蓋一間房子給爸爸媽媽和我住。早晨,我便可以坐在門外看日出,傍晚看日落。我還要在上面裝個方向盤,這樣可以開往學校和工廠……

  天空,任我翱翔。我願把我的翅膀變大變長,讓它帶着朋友們玩捉迷藏,雲朵是最好的藏身地,只要我想停,翅膀一收就好了……

  天空,任我翱翔……

  什麼時候我能實現這個夢想,讓我們都能展翅翱翔?

  五年級:田宛翎

您正在瀏覽: 天空,任我翱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空,任我翱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