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七彩天空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七彩天空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有一片天空,它並不是只有一種藍色,那隻會顯得單調而無味。我的天空,那時一片綻放出七色光芒的天空,是它譜寫着我的人生,是它伴隨着我走過慢慢歲月,是它使我的生活變得絢麗奪目,足以照亮整個宇宙!而那七色的光芒也代表着七個不同的我。

  紅色代表着富有激情的我。文章中如果缺少了激情,就像是喝了一杯沒有加糖的咖啡,苦澀而令人沒有興趣再品嘗;生活中如果缺少了激情,就像看黑白電視機,枯燥而又乏味。於是,正是這份激情,讓我結交了不少的好友,讓我認識了善與惡。也正式因為有了它,別人才會欣賞我。又是因為有了它,我才會不懈地努力和奮鬥,追尋我的目標,追尋我的夢想,使我不斷地了解更多。

  橙色代表着充滿想象力的我。我想擁有一雙天使的翅膀,飛過高山,飛過大海,飛遍整個地球;我想擁有一條尾巴,盪在樹上,又一會兒想盪在電線杆上,如果可以的話,每到月圓之夜,這條尾巴使我可以像龍珠里的孫悟空一樣變成一隻巨大的猩猩……正是因為有了想象力,我才能在虛幻中實現我的夢想,也是因為有了想象力,使我覺得這世界是多麼美好。

  黃色代表着膽怯的我。世界上,有哪個人,哪種動物,哪種物體沒有他害怕的東西呢?大象怕老鼠,老鼠怕貓,貓怕狗,狗怕狼,狼怕虎,虎怕獅,獅怕大象。即使是不怕生死的人,在他內心深處都有他害怕的東西。我怕孤單,我怕失去我的朋友,我怕失去我的親人,甚至是我喜歡的人……也正是因為膽怯,我學會了保護自己,保護別人。

  綠色代表着健康的我。錢是可以實現許多的慾望,但它卻永遠買不到健康。我喜歡打籃球,這項運動不但有趣,而且使我身體的各個方面都得到健康,諸如骨骼生長,肺活量之類,所以我平常很少生病。我擁有健康,我很高興,因為我健康,所以我才能天天快樂;因為我健康,所以我才有可能圓我那一個個未了的夢。

  青色代表着多才多藝的我。我希望我能成為像星爺(周星馳)一樣的喜劇天王,給所有的人帶來歡樂。所以我一直在朝着這個目標努力。從我三年級開始,起初由作文漸漸地蔓延到表演,逐步地走向主持,向所有人證明我的才藝,因為我就是那個多才多藝的我。

  藍色代表着沉默的我。當我生氣的時候,我總喜歡沉默,將內心的憤怒封閉起來。有的時候我也會不知不覺地沉默起來,那時候連我自己也感到我成熟了耶!這大概就是雙子座的雙重性格吧。“沉默是金”,因為我沉默,所以我才會冷靜地思考事物,我喜歡沉默,這會使我在沉默反省中得到許多收穫。

  紫色代表着關心別人的我。一份真摯的感情是建立在關心的基礎上的。無論男女老少,只要是善良的人,我都會關心的。關心並不是表現在表面上的,真正的關心是在內心的。

  我有一片天空,她是由七色的光芒組成的,譜寫我的人生,伴隨我的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七彩天空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七彩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