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十六歲的天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六歲的天空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華倫中學初三 王秋楊 

  指導老師 張永光

  題記 

  天空不可能永遠都如藍色水晶一般透明絢爛,但只要你用心去感受,去生活,你會發現,即使是陰雨的天空,也是如此美妙。 

  (一)陰雲 

  十六歲,除了意味着長大,也意味着你已經步入了初三這個殿堂,黑板上密密麻麻的板書,課桌上堆積如山的作業,讓十六歲的天空濛上了陰雲。 

但不知你發現沒有,正是在這陰雲的籠罩下,我們才學會了努力,理解了堅持不懈的真正含義。 

  (二)小雨 

  捧着剛發的試卷,望着那可憐巴巴的分數,鼻子一酸,淚水衝出眼眶,此時腦子裡想起的是父母疲憊的身影,耳畔回蕩着他們殷切的希望,唉,真恨這下着小雨的十六歲的天空。 

  但不知你發現沒有,正是在小雨中我們明白了我們身上的責任,明白了我們將要努力的方向。 

  (三)晴天 

  在學業閑假之餘,翻翻雜誌,喝杯橙汁;在疲憊睏倦之時,聽聽音樂,伸個懶腰;在臨睡之前,喝杯牛奶,數數星星。這一切都是多麼快樂呀。 

  在班級與同學過論問題,在操場上與同伴追逐嘻戲,有時坐在圖書館里查閱資料,有時環臂站在場邊看着籃球賽。十六歲的學習生活就是如此的豐富多彩。 

  在這時,我們一定會伸出手臂,擁着藍天大聲喊出:“我愛你,十六歲的天

  空。” 

  因為正是這放睛的十六歲的天空,讓我們感受到了青春的朝氣與生活最平凡的快樂。 

  後記 

  十六歲的生活就像一個好大好大的調色盤,裡面裝滿了各種各樣的顏色,而此時,那把畫筆就握在你的手上,使十六歲的天空的顏色,可以隨你描繪。把握好這各時機吧,給你的十六天空塗上五彩的顏色。

您正在瀏覽: 十六歲的天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六歲的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