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節課“逼”我舉起了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節課“逼”我舉起了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衣衫整齊地走進了大電教室,只見半個電教室就像被客人老師“吞噬”着,我那原本輕鬆的心情,一會張起來。 

  “起立!”隨着班長鬍心遠的一聲起立,同學們整齊地站了起來,敬禮!“向客人老師問好”又隨着周老師的聲我們趕緊回頭有禮貌地向客人老師問好,“請坐!” 

  只見周老師摘錄許曉瑜同學作文中的片段顯現出在我們的眼睛。“誰能來評一下這段話”。看着一個又一個的手舉起,我的手緊緊地勒着,想舉,可心裡又沒底,後面那可是幾十個如“監控器”似的一雙雙眼睛啊!萬一心裡一緊張把心中想好的都忘了怎麼辦,那時候可不是糗大了嗎?正在這時在我旁邊的葉盛聰似乎也在舉不舉手的矛盾當中,他看着我輕輕地說道:“舉吧!拼一回。”經過他的一番話,我倆勇敢地舉起了手,也正是他的一句話吧——拼一回。隨後便是同學們的講評了…… 

  “唐秋逸,你來讀一段你作文中的好句子吧!”周老師面帶微笑地說著。接着就是唐秋逸的朗讀:“轟隆隆……!”隨後正是他自己的點評。這段話是我仿照良小生的 《慈母深情》的文章中寫的……客人老師們聽了一陣大笑,不只怎的,我的心中也不知道是緊張還是高興,總有一雙緊張加高興的心情在交融着……我不在懼怕膽小了,勇敢地舉起了手。 

  也許是同學們上課太認真了吧!平時的一節課總覺得很漫長,而今天這一節課是那麼的短暫。 

  雖然這節課我沒有體會到那種發言的感覺,但是正是有了這節課它“逼”我勇敢地舉起了手。

您正在瀏覽: 這節課“逼”我舉起了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節課“逼”我舉起了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