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人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人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像上在岩石下面的小花,有傷心的過往,也有充滿着未來。

  青春的美在於成長,或許我們還記得,如何在灰心喪氣,有點傷心的時候突出重圍,在眼前是一種突出重圍的驚奇。

  成長的感覺是美好,在期中考試數學考差了,但這是一種苦難挫折,只有重新總結經驗,一步一個腳印的踏步前進,陽光總在風雨後,只有突破風雨的苦難,才能發現陽光的驚奇。走過了痛苦,走向了成熟,走向了美好。在成長的路上,我們對一切都感到驚奇。別人看來,成長應該是驚喜的,但只有自己深深的體會,才會知道只有經過種種痛苦的掙扎,才能發現成長路上的驚奇,快樂。

  學習過程中,無心人是無法發現驚奇的,上帝永遠只給有心人發現驚奇,發現學習的用處,學習的美好。

  在成長路上,有一天我們會驚奇的發現,我們不在是小孩子。從前終有人說‘大人說話,小孩子別插嘴’但現在我們可以自由的發現自己的意見。那第一次發言是驚奇!

  在成長路上永遠不會風調雨順的。只有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使我們成功!在成功喜悅之刻我們回頭看看。這時我們會便驚奇的發現我們原先面對的是多大的困難啊!

  成長,其實就是美麗的痛苦,成長,就是正要盛花怒放。面對成長,我們感到了驚奇,感受到了快樂,也感受到了痛苦。我們需要頑強,在艱苦的環境下茁壯成長,就像長在岩石下面的花朵,只有不斷地努力去發現一切另人振奮的驚奇!

您正在瀏覽: 成長人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