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哦,初一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哦,初一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哦,初一 

  一朵花摘了好久,枯萎了也不記得丟;一把傘撐了許久,雨停了也不記得收;一條路走了很長,天黑了也走不到盡頭;一句話想了很久,清楚了才說出口——哦,初一! 

  告別童趣,告別童年,整日沉浸在書海里,故有許多同學開始“放炮”卻不知道以後像這樣的生活還將變本加厲的繼續着,而早起晚歸無趣的生活也同樣充實,因為,最起碼我們學到了許多…… 

  初一的老師很多,副科卻很少,着讓我們剛剛進入初中的大小孩子難以接受,並且老師又嚴,這不,最近將近期末,負擔自然多,剛上陣的同志們哭爹喊娘:“哎呀,怎麼這麼哭啊?”的聲音此起彼落,這便給英語老師留了一角:“不許喊,誰都不許喊,別人外面的孩子一天要做幾十張呢……”呀,這羅嗦的話,也只能從英語老師的嘴裡說出口,英語老師就是這麼多道理,搞得同學們不知是愛還是恨。還有我們的語文老師,心直口快,道理也是一大堆,班裡的同學還在背後叫她“唐僧二代”。這樣比起來,還是班主任最好,雖然脾氣大,不過還不羅嗦,然而前排的同學就得不到老師的沐浴,否則,我們還真是不甘心。 

  在說說咱班的同學,有自封為王的“口水機”黃金鵬,不過,他還真聰明,他的確是個口水機,還有鼎鼎大名的陳蓮芙班長,還有吳大郎賣燒餅,還有最近正在發情的非洲絕種長毛象(哦,同志們,這絕種長毛象可得好好飼養,古今中外還不長貝呢!) 

  說了好笑的,還有不可笑也不可氣的,那就是咱班的“吳大郎”,上課接嘴少不了他,為此老師還揍過他不只一次,那一回,只見李老師箭步如飛,手插着腰,一身武裝,風塵僕僕地走過來,這時同學們便趕緊坐下,“吳小勇,你給我過來!”這時候,吳大郎便像散了架似的搖搖晃晃地走了過去。“你作業幾次沒交了?”“一次,就一次!”“還狡辯!”於是便把吳大郎使勁推了過去,“啪”的一聲,吳大郎便撞在了門上,這時的吳大郎,真是狼狽極了,從我座位上看,吳大郎嘴邊的那條疤,白白的,我一直以為那是口水,再加上剛才那一撞,成了個“活現寶”,台下的同學們都嚇死了。 

  如此嚴厲的老師,上課怎麼開小差,哎,只好做白日夢嘍! 

  初一的大門,我多希望開心是你的門檻,快樂是你的門牌,愛是你的大門,可不能用鎖鎖住着一屋子的歡樂和愛呀!

您正在瀏覽: 哦,初一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哦,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