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裡藍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裡藍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閑看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漫隨天邊雲捲雲疏”多麼閑適的詩句,只可惜沒多少人可以真正體會。因此更多的是羨慕。有時這種羨慕會使自己掉進虛幻的紗帳看不清事實,卻又陶醉其中。不過一旦現實的利劍挑破紗帳。那將無盡的惆悵,使自己陷入痛苦自責中

  我喜歡虛幻的世界,那裡有我喜歡的東西。也許是事物的兩面性,使我不敢放心去思去想。可是現實的殘酷使我不敢去面對。只有夢裡天才是那麼的藍,那麼純美,沒有任何雜質。讓我放大膽的接受一切,享受一切。然而事實與之截然相反。好多時候使我彷徨無助。

  想想這些倒喜歡小孩子的天空,自由自在天真可愛,天空永遠是藍的,水永遠是綠的。也許你會以為我是不敢面對現實的人,怕事的人。但再怎麼堅強的總有柔弱的一面,總有累的一天。

  現在已升入初三,心中不免有些恐慌,自從初中以來懂了好多。好多事並不象自己想象的那麼順利,總是在自己希望充滿腦海,信心十足時,現實卻將自己從天上打向地上,短暫的痛苦爬起來后,好象又有挫折在等待自己,使自己一刻不得清閑。也許就是這樣才讓多了更多的羨慕,更喜歡虛幻的世界,不知新學期將帶給我什麼。或許是更多的挫折,但在再怎麼不情願還是要面對不是?只有心存美好,才有更多希望不是?現在忽然想通了,喜歡虛幻沒錯,現實也沒錯,好多東西是自己所主宰不了的,只有心中坦然,勇於面對現實也許自己的原望就離自己進了一步。也許一切都過了,天又是天水有是水了。過去的一切也都變的淡然

  “我們敲響希望的鐘,多少祈禱在讓大家看不到失敗,叫成功永遠在……”

您正在瀏覽: 夢裡藍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裡藍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