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家庭添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家庭添快樂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為家庭添快樂

  我是一個名符其實的開心果,總能把原本平淡無奇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充滿歡樂。

  上了初中后,我與父母的接觸便少了。因此每個周末都會儲蓄下一籮筐的趣事,一個個幽默風趣的小故事,一些天真爛漫的“八卦新聞”,總能把他們逗得捧腹大笑。“最近啊陳力老在門邊看一個女同學,那樣子可好笑了……”“葉芳銘在寢室里老是不安分,今天終於被管理員發現了……”……。這些小故事在我誇張而生動的描述下個個都飽含幽默感,使我家的餐桌瀰漫著歡聲笑語。

  我不僅能為家庭錦上添花,還能為家庭雪中送碳呢!那是一個祥和的周末,我像往常一樣回到家中,可是迎接我的卻不是爸媽熟悉的問候,而是一片狼籍的客廳。地上滿是食品包裝袋,傢具都披上了厚重的灰塵。這一切都在向我表明——爸爸媽媽在鬧矛盾。我先走到爸爸的卧室,他正在看新聞,但是臉上的表情卻十分嚴肅。於是,我又走向了媽媽的卧室,她正蜷縮在被窩裡生悶氣,我走過去問媽媽發生了什麼事,她便說是一些零瑣的小事。“哎!媽您都和爸爸結婚這麼多年了,這些小事還用斤斤計較嗎?”我說著說著就拉起老媽走到了客廳,又叫出了在看新聞的爸爸,請他倆坐上沙發。翻出了我10歲生日的錄像,我想那些溫馨的場景一定能化解爸媽的矛盾。

  隨着那熟悉的生日歌響起,那一幕幕歡樂的往事在電視屏幕上顯現,昔日的美好回憶一一沁入心田,我們三人緊緊地相擁在一起。爸爸媽媽的臉上露出久違的笑容,在他們心中也產生了微妙的化學變化,再一次重歸於好了。

  我是一個開心果,也是家裡的潤滑劑,只要家庭中有我。快樂就將永遠陪伴着我們,煩惱將不復存在。

  浙江嘉興桐鄉市洲泉中學初一:章彬傑

您正在瀏覽: 我為家庭添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家庭添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