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的“秘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秘密”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暑假的一天,我抽屜里發現了一本父親的記事薄。隨手一翻,一行小字跳入我的眼帘菲菲生日,9月6日。旁邊有這樣一個名字李非倩。

  那一定是個女性!他是誰爸爸為什麼稱她為“菲菲”?一團疑雲在我腦海里升起。我繼續看下去,發現在一段不長的時間裡,爸爸還兩次去過“菲菲畫室”,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想起(十六歲花季)中羅蘭的心中飄過的白雪那雙彷煌,凄楚的眼睛。我猛然合上本子,在這酷熱天氣里,發現自己竟然四肢冰涼。心臟在慌亂的跳動着,我被我自己的推斷驚呆了。

  一連幾天,我仔細觀察着爸爸的的一舉一動,發現往日可親的爸爸好像變得疏遠出來,連他對媽媽的體貼和輕鬆的玩笑在我眼裡也變成了虛偽的做作。我想告訴媽媽,又怕給她瘦弱的身體再添重壓:我想當面問爸爸,又覺得難以啟齒;我終日處於矛盾和憂鬱之中。

  一天早晨,父母上班去了,我躺在床上望着雪白的天花板發愣。無意中瞥見了父親隨身帶着的通訊錄,看見了菲菲的電話號碼,我起身沖向電話亭,撥打她的電話。

  結果那邊傳出的是老婦人的聲音:“這裡是菲菲畫展,我是李非倩,你找誰。”我找的就是你,你認識我的爸爸是xxx我是他的女兒她說:“哦我是,你有事嗎?”你怎麼認識我爸爸的,她說我以前是找你爸爸看病時認識的。

  聽了這句話,我恍然大悟:“說了一句對不起”就掛了原來錯怪了爸爸!

  湖北孝感大悟縣城關中學初一九班初一:姚遠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秘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