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是一位記者,長得英俊瀟洒,帥極了! 

  爸爸非常敬業,愛工作。假如,他左邊是可以上山去玩,右邊是可以發幾條稿子,爸爸一定會選發幾條稿子,爸爸整天只知道:工作、工作、再工作。值班、值班、再值班。連星期天也不放過,星期天別人都在家裡休息,可爸爸就是不想休息,天天忙來忙去,連逛商場的時間都沒有。 

  爸爸還是個愛保護環境的人,記得有一次,我們一家人興高采烈的坐車去市裡。到了市裡,爸爸給我買了一些好吃的,我吃了東西剩下的袋子,我隨手一扔把它扔到了馬路邊上,爸爸見了把我斥責了一頓:“你知不知道環衛工人一天多麼辛苦,天沒亮就起來來打掃街上的衛生,你還亂扔垃圾。”我再也不敢了。我害羞的都哭了下次再也不允許有這樣的事了,快去把垃圾撿回來,扔到垃圾箱里,爸爸說到。 

  你們瞧!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人。你們喜歡他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