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爸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爸爸,這個詞我想你我並不陌生。

  爸爸就是一個充滿了愛的人,對家庭他有一種責任般的愛,對同事他有一種熱情的愛,對爺爺奶奶有一種孝愛,對我,當然寄有偉大無私的父愛;我愛我的爸爸,為有這樣一個爸爸而自豪。

  但是,這事早在兩個月前就已經改變了,因為至從爸爸退休以後,就不再想以前那樣溫柔、和藹了。只要我“犯了“哪怕一點”微不足道”的錯誤,立即會“迎”來爸爸大發雷霆訓斥聲。哎,做個孩子真不容易啊。

  就拿今年期末考試來說吧,我考得非常差。拿到手中的成績單望的傻眼,此刻我開始忐忑不安,擔心起回家會被爸爸怎樣訓斥?原本需要十幾分鐘的路程,在此時,卻似乎變得那麼的短暫,不知不覺就到了家門口,但我沒有馬上開門進去;而是在家門口猶豫了好久好久,心想:“反正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十五。”我深深喘了口粗氣,還是打開了門進了去。你猜怎麼了?爸爸看了我的成績單不僅不罵我,反而表情卻是很淡定;看着爸爸此時的樣子,頓時,心裏面的那顆”石頭“終於落了地,眼淚一個勁的在眼邊打轉。我也不知怎麼回事,忽然壯起了膽,一下子撲進了爸爸的懷抱,放聲痛哭。印象中還有一次,我放學回到家,但這次格外特別,沒有聞到飯菜的香味、沒有聽到震耳欲聾的球賽聲,彷彿時間在此凝結了起來,彷彿連針落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到。我立刻跑到爸媽房間側耳斜聽,原來爸媽又吵架,透過門縫只見爸媽各自坐在床兩頭,沒有言語根本看不清雙方的表情。哎,沒辦法,我只是走進自己房間拿起作業本做了起來,因為我不趕離開,幻想着他們把氣出在我身上那我可就慘了。一看時間”八點二十“,肚子餓得好像着了魔一樣,直叫喚。就在這時爸爸推開門走了進來,一屁股坐到我床上,二話沒說看着我,幾分鐘很快過去了,爸爸好像讀懂了什麼,立刻轉身進了廚房,望着爸爸的此時的背影彷彿高大了許多。又過了幾分鐘只見爸爸端着一碗香噴噴的麵條遞給了我,看着爸爸滿是血絲的眼睛,吃着面,淚水在我的眼睛裡面不停哽咽。

  父愛,是指引我們成長的燈塔,照耀着我前進的方向;父愛,是威嚴的高山,給了我堅強的依靠。

   三穗第二中學初三:楊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