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完滿(三)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滿(三)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正在安慰小川時,我和重樓的倒計時似乎已經接近尾聲了。   他突然發了一句“文傑,你變了。”   我心裡咯噔一下,問:“那你是喜歡以前的我還是現在的?”   我默默地等待着他的回答,過了很久,他說:“以前 的.”   “如果我告訴你這才是真正的我你還會喜歡我么?”   “不知道。”   “不知道是什麼意思?我不會因為別人而改變的。”   “嗯。”   “那,我們分手吧,”    “嗯。”   “做好朋友。”   “好。”   “以後看到我還要笑哦。”   “嗯”   我把他以前發給我的卡通鼠還給他:“拿去吧,你以前用它哄我的。拿去哄你以後的女朋友”   “不用”   “那,再見。”   “再見。”我們生疏的有些可怕。我沒有什麼撕心裂肺的痛楚,但有種說不出的落寞。已經結束了么?我問自己。   我一點都沒哭,雖然心裡覺得很難受,但是我真沒哭,冷靜得連我自己都覺得詫異。   我覺得我很厲害,因為我一邊安慰小川忘記過去,一邊跟重樓談分手。   我對小川說:“我們散了。”   “什麼?”   “這樣更好。”   “……”   “我一點都沒哭哦。”   “你比我厲害。”   “我也覺得我帥呆了!”   “……醜死了。”   這時重樓的頭像又閃了“剛才,是我朋友跟你開玩笑。”   我哭笑不得“可是,我心裡已經真的分了。”   “真的?”   “嗯,我已經決定把QQ卸載了。”   “為什麼?不是說還做朋友么?” 

  “我要好好學習了,我的目標可是北大哦。”   “那也用不着不上QQ了啊。” 

  “呵呵,北大再見吧。”   “北大?”   “嗯。知道么?愛一個人,就是給他勇氣放他高飛。”   “那我飛不動了,掉下來了怎麼辦?”   “我就把你丟在後面。”   “不會吧。”   “呵呵,以後有什麼困難就來找我好了。”   “好。”   “別忘了我這個朋友。”   “不會的。”   “對了,我說過會給你照片的。”我把照片複製了兩份,一份給了重樓,一份給了小川。   重樓說:“你很會笑,笑起來很好看,平時見到你幾乎都在笑。”   “呵呵,我一直自卑自己的長相呢。”   “知道么?你有很大的魅力,並不是因為容貌,你讓人感覺到很溫暖,像陽光一樣。”   我一時之間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你QQ秀什麼時候換了啊。”   他的QQ秀換成了我倆的合影。背景、留言、名字都是我以前弄的。名字是落雨祭,似乎是在祭奠我們的感情。留言寫着:如果沒有永遠,就把這一刻拉成永恆。   “我們兩個在一起挺般配的是不是?”我笑着說。   “嗯。”   “重樓,謝謝你讓我變得堅強。”   “我說我現在哭了你信么?”   “那我借你個肩膀,呵呵。”   “跟你在一起很開心。”   “謝謝,一定要殺進北大!”   “加油!”  

您正在瀏覽: 完滿(三)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滿(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