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爸爸叫xxx,今年40歲了。他四方臉上嵌着一雙明亮的眼睛,還有一個能說會道的嘴巴。他與眾不同的是他的鼻子卻比同齡人矮了許多,難怪姐姐給他起個外號叫個“矮鼻樑”呢。 

  爸爸喜歡看報紙、新聞,還很關注國家大事。但是他喝酒這個毛病就是改不了,為此媽媽煩惱不已。但是他現在已經改了很多了,爸爸為什麼會這樣呢?下面我就來講講吧。 

  一天晚上,爸爸正在看新聞,我看到一條消息,那上面寫着:某省某市一人因喝酒過多而得癌症,以此警戒。看到這個消息,我想:爸爸這個喝酒的毛病終於可以戒掉了。我心裡頓時生出了一個計劃。我把這個計劃對媽媽說了,媽媽半信半疑地說:真的嗎?我說:包在我身上了。說完,我拍拍胸。我走到爸爸面前說:爸爸,這個人因為喝酒過多得了癌症,你以後要把喝酒這個毛病給戒了。說完,我對媽媽使個眼神,媽媽明白了我的意思,又接著說:只有把這個毛病戒了才能保持健康啊。爸爸看着我倆這一唱一和的,心裡頓時就明白了。他說:我一定把這個毛病給戒了。 

  雖然爸爸成功把這個毛病戒了,可是我希望廣大人民也能把這個壞毛病改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