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游海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海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說我是個活潑又好玩的孩子。跟着爸媽我去過很多名勝古迹,近的地方有杭州、上海、蘇州;遠的地方如北京、海南。我看過海獅表演,玩過卡丁車,乘過海盜船……每到一個地方,那兒都會留下我的歡聲笑語。但給我印象最深的還數海南萬泉河的漂流了。

  七月的海南,驕陽似火,我和媽媽單位的老師們一行來到了母親河準備漂流了。導遊對我們說:“說是漂流,其實這裡風平浪靜,我們每艘船上有一個舵手會幫你們掌舵的,你們只要盡情地打水就行了。”聽了導遊的一番話,我吵着讓媽媽買了一把水槍,準備應戰。剛坐上船,大家還很有禮貌,不願去打濕人家,我也偶爾用水槍吸了一點點水打在人家的甲板上。突然,不知哪艘船上的舵手朝我們的船上猛射起水來,我們還沒反應過來,船上很多人已濕了身。這時大家才恍然大悟,拿起水槍紛紛還擊。頓時,一場激烈的水戰開始了。我也不甘落後,拿起水槍,用力抽了一管子的水,向前面一艘船打去,哈!打中了!我興奮得不得了,繼續抽水射擊,被我打中的那個人,大概是看我還小吧,起先不還擊,看我拚命射他,他也搶過水槍奮力還擊,幸好媽媽和幾個女老師都撐起來擋雨,我才躲過這一遭,可後來幾艘船都朝我們射擊了,我們最終還是難以招架從四面八方射擊過來的水,一個個都變成落湯雞了。

  漂流真好玩呀!下次我一定還要玩!

您正在瀏覽: 游海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海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