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長胖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胖了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兩個月的時間裡,我發現我的體重長了好多,因為每天我生活就是,基本上就是吃了睡睡了吃,很少去運動的,所以我的體重也是瘋了一樣向上長,今天我特意在體重計上稱了一下,結果我發現,比放假前重了,至少十斤,這讓我感覺非常的吃驚。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又要投入緊張的學習當中了,我要改變我在暑假的所有的壞習慣,保證自己的飲食和鍛煉,讓自己的體重減下去,媽媽也多次告訴我,讓我沒事兒的時候出去呀,鍛煉一下,但是每次我也沒有聽她的話, 依舊我行我素,如今就要開學了,我就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了,因為我不想當一個胖子。

  因為我相信只要經過自己的不懈努力,每天堅持跑兩圈,這樣就可以控制自己的體重增長,我相信自己一定能行的。

您正在瀏覽: 我長胖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