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長大后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長大后的家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大了的家鄉可能是一個山清水秀的家鄉,那的瓦房的屋子是一棟高樓大廈,那的環景美麗到處的房子的窗外一排花發出的味兒香,可能以前的泥巴路會變成高通公路或者是火車開的鐵軌路可以開火車了。以前的河沒橋的變成有橋家中的電視或錄音機都沒了變成了電腦。一片空地人們會把它變成俱了部了!

  我聽別人說:“現在的人(小孩子)特別幸福了,家中的有了電視和電腦他(她)們比我們以前幸福多了,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就有什麼我們以前呀沒有菜只有辣椒,有時候辣椒都沒有吃木薯粥阿他(她)們多麼幸福呀他(她)們不知道我們那個時候多麼忙呀還要上山打柴,我們是他我們的話我們要好好享福呀!

  我們要好好謝謝我們辛苦的媽媽是她把我們帶到這個世界。

  假如這個世界沒人的話這個世界就沒那麼美麗了,我愛我的家鄉!

   義新中心小學五年級 覃開朗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長大后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長大后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