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討厭長胖的“十大歪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討厭長胖的“十大歪理”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討厭長胖的“十大歪理” 標籤:我討厭作文 我討厭你作文 我討厭作文 歪理作文

西西,不要忙着笑額,誰想長胖啊,HOHO~,隨着我的努力,身材還OK,賊討厭長胖額,還有我的“十大歪理”額~!

歪理一:長胖了最重要的是惹人笑話,當然不好受啦,俗話說啊:人要面子,樹要皮!胖啦惹來別人的嘲笑!

歪理二:長胖一般包括手指,別人說手指粗有福氣!我就納悶了,瞎扯!手指粗了寫字不好看呀!你想,粗粗的手指緊緊得攥着細的筆,這個,根本不和諧嘛!

歪理三:還可以吃很多好東西,恩恩,不錯,長胖了就得忙着維持身材,哪還敢大口吃啊,是不...

歪理四:哎,長胖的人很悲哀,體育活動根本就是來不起的,什麼跳高啊.跳遠啊.哎喲,不堪一擊!老師說,體育在初.高中也得列入總分,體育分少了可不行哈.

歪理五:最重要的!5555...買不到合適的衣服吧!只能穿大號額~但是,哪有那麼多合適的大號等待你穿啊!哎哎,有錢也買不到啊,是吧!

歪理六:對了,胖者們最容易產生自卑的心理,這對你的心理健康是很不好的,原因嘛就是以上所帶來的麻煩吧!核核.....

歪理七:胖人因外在形象不是很OK,儘管個人十分出色的,但是,當今社會可不咔看重的有多能幹的啊!所以嘛......

歪理八:都知道額,學校有時要排練什麼舞蹈啊之類的,胖了捏,不僅在體積上不佔優勢,要知道,舞台上的服裝可是很暴露額,穿都穿不出去啊,但是要知道啊,穿得出去上不了舞台,這樣嘛,對胖的人打擊就大了,展示不了咯......

歪理九:老實說啦,誰不想引來大家的注意啊,是不,但是,人胖了就沒有新鮮成分了吧?這樣多沒人會注意到你咯額(儘管體積大)

十:以上訴訟,不是針對胖人,也不是在什麼嘲笑!只是我的歪理,不要誤會,見怪不怪額~西西~!

您正在瀏覽: 我討厭長胖的“十大歪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討厭長胖的“十大歪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