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現媽媽變胖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現媽媽變胖了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媽媽長得挺漂亮,一雙眼睛,雖然很小,但炯炯有神,每當她看着我時,眼裡總是閃着慈愛而又安詳的目光,使我感到溫暖;還有她那一頭烏黑透亮的長發,苗條的身材,使我一度自豪的認為我的媽媽是最美的。但是,我發現媽媽的體重竟然如芝麻開花節節高。這使我難過極了。 

記得在一個晴空萬里的雙休日,我和媽媽去逛商場,媽媽打算買幾套漂亮衣服回家。進了商場服裝櫃,我忙幫媽媽挑了幾套漂亮的衣裙,讓媽媽試穿,媽媽看了,也是“一見鍾情”,便喜滋滋地拿着衣服走進了更衣室去換衣服。不料媽媽穿着新衣走出更衣室,我便怔住了,這裙子都已是中號了,怎麼穿在她身上卻像包粽子般緊巴巴的,難看極了,媽媽往鏡子前一照,只見,裙子那線條分明在腰間,一圈贅肉清晰可見,媽媽驚叫了一聲:“啊!不行,不行!”便紅着臉一頭跑進了更衣室。 

  於是我又挑了幾件特大號的連衣裙遞給了媽媽,不料,這麼大尺碼的裙子還是包裹不住媽媽那肉鼓鼓的身子,裁剪得體的牛仔褲一套到媽媽身上就變了形。瞧,媽媽的手臂好粗,快把袖管都撐破了,那褲子緊貼着媽媽那園滾滾的屁股,腰上的一粒扣子怎麼也扣不上,急得她額頭直冒汗,我站在一邊,也只能幹着急,忍不住喃喃自語道:“啊!媽媽變胖了!” 

  唉,媽媽真的發胖了,這個發現使媽媽原本在我心目中的形象一落千丈,這能不使我惆悵萬分嗎?

您正在瀏覽: 我發現媽媽變胖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現媽媽變胖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