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夢中漫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中漫遊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10點了,我得睡覺了,否則明天媽媽打我屁股都起不來! 

  咦?這是什麼地方?眨眼間,我來到了一片荒無人煙的地方。我在包包里左找找,右翻翻,終於在最下面找到了一個指南針。我立刻拿起了指南針,可惜天意弄人,指南針一會兒向東,一會兒又向西。唉,我難道要死在這個破地方了么?我正想着,突然聽到了腳步聲,定睛一看,哦賣疙瘩!原來是一群強盜!他們正一步一步地向我走來!“把值錢的東西都交出來,否則哥幾個對你不客氣了!”天哪,怎麼強盜的台詞都是這句話!我邊想邊一步步地往後退。可強盜們人多力量大,我一個弱女子哪是他們的對手。無奈之下,我只好使出了武術老師教我們的那幾招刀術。可我手上又沒刀,赤手空拳跟他們打,我顯然太吃虧了,於是我被逼無奈,使出了我的看家本領——咬人。果然有用,幾個強盜被我咬得嗷嗷叫。“哈哈哈哈,本小姐咬人的技術可不是牛皮,拜拜嘍!”我頭也不回地拚命跑了起來。“撲通”,我揉揉眼睛,老爸出現在我面前。“你怎麼連睡覺都不安穩,是不是武俠小說看多啦?” 

  唉,嚇死我了,如果是真的,我可真得要“乘鶴西去”了!

您正在瀏覽: 夢中漫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中漫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