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江南旅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江南旅遊記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7月24日我和媽媽去旅遊了,南京.黃山.蘇州.杭州.上海.無錫,玩得好開心哦! 

杭州的宋城最好玩,不僅歌舞好看,而且我們正好趕上第八屆潑水節!我被潑的渾身濕透,還有美麗的孔雀公主,她邀請了一位觀眾,和她一起往金佛身上澆水,說是為金佛除去塵埃。然後噴泉就噴出來了,我被噴了一臉,眼睛都睜不開了。我正往回走,不知是誰往我頭上澆了一盆水!我好可憐! 

  哼!本小姐可不是好惹的!我立刻拿起媽媽給我買的水槍,開始“掃射”。哈哈哈!這時,我發現了別的東西,是一些水上的玩具! 

  我來到玩具前,看見有一種漂在水上橋,是一節一節的,人站上去會往下沉,下面的水可以到我的腰部。我深吸一口氣,向前衝去……我的動作猶如蜻蜓點水,輕輕踩過每一個浮漂,整個動作一氣呵成——我過去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看看別的人,比如小花,看我過來了,自己也想過。可是,她才踩到第一個浮漂上,就掉到了水裡。待她爬上來,已經變成了落湯雞!嘻嘻嘻。 

  還有黃山,上面都有階梯,我們沿着樓梯上山。那天下着雨,雨很大,待我們到達山頂,我的全身都濕透了,凍僵了,腿已經不能動了。 

  但是,下雨時黃山的景象也十分美麗。往下看,萬丈深淵裡氤氳着雲霧,好似仙境一般。還有那姿態奇特的迎客松和送客松:迎客松伸出熱情的雙手,在歡迎我們的到來;送客松揮動着雙手,依依不捨地向我們告別。 

  聽導遊說,送客松原名望客松,由於真正的送客松被蟲子蛀死了,人們考慮到要有迎有送,才能體現中國的禮儀,所以,人們把望客松改成了送客松。 

  …… 

  遊玩過後,我們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江南旅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江南旅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