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衡山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衡山遊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亮了,我們坐上顛簸的汽車,伴着秀月與清風,上路了。坐在車上,我又接上了在酒店的那些關於衡山的夢……

  車子愈來愈顛簸,我被驚醒了。突然,一座大山直指蒼穹。母親笑着說:“離衡山還遠着呢。”

  終於到了,我夢中的天堂!

  我站在山腳,向上仰望。突然,我迷茫了,面對這巨人一般的大山,我像宇宙中的一顆小的不能再小的塵粒。在衡山的腳下,我才感覺我是那麼渺小。

  開始爬山了。我們從山邊的一條布滿荊棘的小路上山了。小路邊得樹一棵棵直指蒼天,鳥叫聲、蟲鳴聲、還有不知道從那傳來的笛聲,交融在一起,成為了一首美妙的交響曲。那麼動聽,那麼悠遠。

  走到半山腰,一棵迎客松映入眼帘,他像一位年邁的的老人,拄着拐杖,向人們訴說關於衡山那美麗的傳說……

  終於到山頂了。我顧不上額頭上豆大的汗珠,向崖邊跑去。我眼前出現了一場精彩的魔術表演:天邊的雲彩向一匹奔騰的駿馬,在天上奔跑着。一躍,又變成一棵細柳。一陣風吹過,“魔術表演”結束了。但我像走進了一副巨大的畫卷,找不到方向。山下的溪水潺潺的流向遠方,山腰的樹林被風吹得颯颯作響,從雲層中穿出的陽關撫摸着古色古香的小鎮。這副畫,我想,任由天底下任何畫家也會望洋興嘆吧!

  天色暗了下來,古鎮上燈光點點,格外醒目。

  上了車,向回家的遠方駛去……衡山卻像一位巨人,矗立在大地上。

  衡山的良辰美景真讓我流連忘返。

  邵東創新實驗學校初二:段仕豪

  

您正在瀏覽: 衡山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衡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