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龍泉公園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泉公園遊記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早就聽說龍泉公園中的玩具多,可一直無緣和龍泉公園謀面,但今天,機會來了! 

  媽媽和爸爸帶我和兩個哥哥去龍泉公園遊玩. 

  到了龍泉公園,進了門,裡面的玩具可真多呀!有水趕鴨子、卡丁車、瘋狂米老鼠、鬼城、划船、水上樂園、兒童樂園、迷你穿梭...... 

  我首先去玩“兒童樂園”,裡面有纜繩,有蹦床,有鞦韆、獨木梅花樁、雙繩走鋼絲等等。我喜歡玩雙繩走鋼絲,一根繩在上,一根繩在下,從起點到終點有十幾米之遠,我手抓上繩,腳踏下繩,一步步地挪動。十幾米的路程我本來需幾秒鐘便可走完,可在繩上我卻走了十幾分鐘。瘋狂米老鼠十分恐怖:曲折又窄又小又高的跑道,忽快忽慢的車速,驚了我一身冷汗。卡丁車有趣極了,我和天航哥哥一輛車,媽媽和天浪哥哥一輛車。由於我們先掌握了技巧,所以媽媽哥哥被我們撞得頭昏腦漲。 

  最可怕、最刺激、最能鍛煉膽量的就是令人膽寒的鬼城了。鬼城的外殼是一條龍的造型,龍眼又大又綠,龍牙白森森的,火紅火紅的龍舌伸到口外。鬼城的入口,便是這龍口了。我有些害怕,生怕我們進去后“龍”會閉上嘴巴,爸爸看了我們一個個膽小的模樣哈哈大笑。我說:“爸爸,你陪我們進去行嗎?”爸爸陪着我們進了城,城裡的光線十分陰暗。我們屏住氣,放慢腳步走,爸爸故意大聲怪叫,引動了聲控系統,一下子,鬼哭狼嚎聲此起彼落。一個鬼“撲通”一聲倒下,又“忽啦”一聲起來。雖然我們遊客身在鐵網裡,可也嚇得我大叫不止。有的鬼倒在地下,等你走近了,忽然“嘭”地一聲彈起來,能把人嚇個半死。我真奇怪爸爸怎麼不害怕。忽然我聽見後面傳來哥哥的一聲尖叫,我一看,原來是兩個“大鬼”背着兩個“小鬼”向我們走過來,我幾乎暈死過去,我的尖叫刺人耳膜。抓着爸爸真往他身上躥。等“鬼”走近了,我才發現那是兩個人。我已經不敢再往前走了,可原路返回還要被嚇,沒法子,只好硬着頭皮往前走。有兩個鬼手拿着鋸子在鋸人,一個“人”被鋸走了兩半。再住前走,一個女鬼出來迎接我們了。那女鬼白髮蒼蒼,白眼珠,血肉模糊的身體,還不時發出陰森恐怖的怪叫,十分可怕。爸爸見我快嚇昏了,就說:“馬上就要出去了,忍一下!”我只好硬着已經發麻的頭皮往下走,我又見到一個鬼在推磨,磨出來了鮮紅的血漿。爸爸說:“要‘奈何橋’了。”只見“奈何橋”下流着一股血似的東西,還發出陣陣腥臭味。出了洞,我發現我起了一身的雞皮疙瘩,汗水把衣服打濕了,腿不住地在打顫。 

  今天真開心,也真刺激呀!

您正在瀏覽: 龍泉公園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泉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