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我的爸爸,有時很關心我 ,可有時卻很嚴厲。 

  我的爸爸長着一雙碩大的眼睛,嘴唇紅紅的。 

  這次期末考試考的不好,在回家的路上我心裡一直慌慌的,因為我考試一考不好爸爸就會打我。回到家裡,爸爸知道我的成績很生氣,剛要舉起手來,可是又放了下來,好像心裡很傷心,他對我說:“以後要好好學習呀!不要辜負我對你的期望”。 

  我的爸爸不光擔心我的學習,而且很關心我的健康。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一天一夜都沒有睡覺,一直等到我病情好轉才休息。 

  我的爸爸也很辛苦,他是一個出租車司機,天天夜裡開車,我和媽媽經常擔心他,可他卻說:“我為你們掙錢很幸福”。 

  我愛我的爸爸。他不只是我的家長,還是我生活的老師,我的朋友,他就象一棵大樹一樣保護着我和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