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父愛就像一顆參天大樹,為我們遮風擋雨;父愛,就像一縷燦爛的陽光,溫暖着我們的心;父愛,又像是一股甘甜的泉水,滋潤着我們幼小的心靈……

  “轟隆隆—”。天上劃過一道閃電,烏雲從四面八方趕來。天氣就像猴子的臉—說變就變,剛才還是晴空萬里,現在已是烏雲密布。隨之下起了傾盆大雨。

  在校門口,家長一個個的向自己的孩子走來,把自己的孩子接走。過了一會兒,學生們全都走光了,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在校門口等着爸爸的到來。

  “小女孩,你的家長還沒來嗎?”一個親切的保安叔叔對我說。“還沒來,有可能有一些事情耽擱了時間,所以晚一點來。”我微笑的對保安叔叔說。說完,我便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身影,那是爸爸,他撐着一把傘。爸爸看見了我,就健步如飛地跑了過來。爸爸喘了喘氣,然後微笑地對我說:“對不起,我有一點事情耽擱了,所以就晚了一點過來。”我在心裡想:我就說了嘛,爸爸怎麼可能忘了我,獨自回家去了呢,肯定有些事情耽擱了時間嘛!”說完,我們就撐起雨傘就走回家了。

  在路上我和爸爸有說有笑。我發覺,雨傘漸漸地向我這邊移過來,我的頭頂是雨傘,而爸爸的頭頂是天。我抬起頭看,他是多麼的偉大!

  回到家,我發現父親的半邊身全濕了。看着那晶瑩剔透的雨珠,我不由的熱淚熒眶。

  父愛比還海還深,比山還高!

  三年級:林穎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