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我的爸爸,他?他幽默,他?他聰明,他?愛抽煙!他自尊心強!

  他的身高1。6米,頭髮烏黑光亮,滿臉麻子,一雙會說話的眼睛,筆直的鼻子,紫色的嘴唇,大大的肚子。

  他是一個老師,他是大專大學生,他讀的是師範,任教語文,他在中學工作。他普通話非常標準,讀書又有感情,知識又豐富,他是一個標準的語文老師!不過,他有一個毛病,那就是煙癮大。只記買煙用的錢,已經不少了!他起床抽一支,吃飯前抽一支,下午抽一支,晚上抽一支,睡前抽一支,一邊抽一邊喝茶。電視上說:“二手煙禍害嚴重!”我真的是很嚴重!天天都要吸二手煙!我們要他戒煙,他都說:“戒!一定戒!”可他戒不了多久,又開始吸了!

  我看過他講課,他上課的時候總是抓住重點來講,要是有哪個學生開小差,他就瞪他一眼表示警告,如果還不聽課,就讓他下課到辦公室去受教育,不耽誤學生的一分一秒的時間。我知道他有一個心愿,就是想我考上大學,賺到錢買一輛汽車給他。可我不爭氣,我不知道能不能完成他的心愿,他說如果我考不上重點中學就讓我去打工,他不想我在他的學校讀,他怕落自己的面子。我就是數學差,老師又不會教,全班都說上不喜歡上數學課,我也是,功課逼得太緊,如果成績不好又不知道怎樣面對爸爸。爸爸他總愛高高在上的。愛打籃球,還有幾次為了打籃球弄傷了。不過,我真的喜歡我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