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同學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與同學肩並肩行走,路上偶然遇到一個以前班裡的男生,正想打個招呼,卻見那男孩和兄弟們談笑,絲毫沒有注意到我,甚至連看也不看就走過去了。我尷尬的站在原地,同學拍拍我的肩,安慰道,“沒事,人家都有了新的圈子了,幹嘛還去打擾人家?”我悵然若失的點點頭。是啊,幹嘛還去打擾人家,哪怕我們曾經是同學。

  我又想起了另一件事情。那天我與同學從廁所出來,一路打打鬧鬧,忽然發覺有一個男孩似乎在一直盯着我,我不在意的走過,男孩與同學肩並而行。就是那一瞬間,我看到了那個男孩是誰,同樣是我以前的同學,“咦?那不是xx?”我出聲詢問道。同學和我一起也是一個班,他順着我的目光轉過頭,“好像是!”我有種做了壞事的自責感。人家同學有意搭話,而我卻那麼冷漠,況且那男孩還是一個以前相當於兄弟的類型,從那以後,我和他的關係肯定更加淡漠了,本來不在一個班就感情淡了,再出了這事……我自責不安的想着。

  過去的人,過去的事,是否你都早已忘記,你是否也發生過與我類似的事情,如果你遇到你以前的同學,請鎮定的和他們打招呼,因為你們從前是同學,未來還是。

您正在瀏覽: 同學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