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同學——林晟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同學——林晟先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班有一個胖小夥子,他可是咱們班的“數學天才”,不管都難的數學題都難不倒他這個“不倒翁”,他還是一個“笑樂佛”呢!他就是我的同學——林晟先。

  我們班的語文老師說他是一個“橄欖球”,可真不賴。林晟先不高個子,圓滾滾的身材,肉乎乎的臉蛋,圓溜溜的肚皮。別看他雖然可以跟加菲貓比“美”,但是他的肚子里也裝了不少油水,可他卻一點兒也不“傻”,鼻樑上還架着一副眼鏡,走起路來,抱着“西瓜肚”,像只可愛的小企鵝。

  是個“笑樂佛”的他,永遠都是一張快樂的臉,笑起來時眼睛眯成一條線,簡直就是標準的“眯眯笑”,嘴巴“合不攏嘴”,人“前俯後仰”,手“捧腹大笑”,有時,不但他自己笑得“滿地打滾”,就連看他笑的人也會情不自禁的笑出聲來。

  有一次,朱老師講評作業完后,林晟先不管他‘三七二十一’,一骨碌的衝上講台桌,朱老師見了,嚇了一大跳,手林晟先向殺豬似的,頓時把全班逗笑了,第二次林晟先奔上講台上去,把一道口算題給做錯了,原本是“3+5=8”,被林晟先寫成“3+5=4”,氣得朱老師把林晟先“趕“了下來,又都得大家哄堂大笑。

  林晟先就是一個愛調皮的孩子,但它也是我們的同學,我為感到擁有這樣一個同學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同學——林晟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同學——林晟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