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同學罰站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學罰站了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2009年11月21日 星期六 晴

  今天下午的書法課上,竇老師教我們寫“與”字,他在黑板上一邊講一邊寫,告訴我們這個字應該先寫中間,再寫兩邊,然後再寫下面。

  老師寫完后就對李想說:“李想同學,你到講台上來把這個字重新寫一遍。”結果他因為剛才沒有認真聽講把筆順寫錯了,老師說:“你先在一邊站着。”

  這時郭迎航小聲的問了我這個字的筆順,大概他心裡有數,老師也會點他的名字,因為他剛才和李想說話讓老師看見了。果然老師點到了他的名字,他大步走上講台,胸有成竹的寫出了這個字。老師說:“你先回去吧。”但李想被老師罰站了一節課。

  下課的時候,李想問郭迎航:“你怎麼知道那個字的筆順的?”“呵呵,我是偷偷問的付牧遙”郭迎航神氣的說。

  山東省昌邑市第一實驗小學四年級:付牧遙

您正在瀏覽: 同學罰站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學罰站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