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同學過生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同學過生日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浙江省紹興縣柯橋小學柯北校區四(14)胡秋成 

  今天是星期六,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好寂寞。上午十點鐘,我正在家裡做作業,忽然聽到同學李克敏在外面叫我的名字,我感到很奇怪,後來才知道今天是李克敏的生日,他是來叫我一起跟他去過生日的,而且是去肯德基店過,這真是天上掉餡餅了,我心裡暗暗地高興着。但由於一高興,我忙着走,竟把送李克敏的生日禮物給忘了,幸好李克敏他不在意,到他家的幾位小朋友都沒帶禮物,都兩手空空的,我也安心多了。 

  我們到了肯德基店,發現裡面的人可真多,真可以說是座無虛席,我擔心沒座位,可克敏媽媽早為我們定好了位置,不一會兒,李克敏爸爸給我們端來了生日蛋糕和香噴噴的肯德基,我看了饞涎欲滴,連忙拿起一隻新奧爾良烤翅啃了起來,誰知這味道很誘人,我一口氣吃了五隻,後來,擋不住新奧爾良烤翅的誘惑,又吃了四隻。吃得我肚子痛得“嗷嗷”叫,這真是吃飽了撐着。後來,我活動了一下,肚子就會舒服多了。 

  後來,我提議大家做“貓捉老鼠”的遊戲,大夥都說:“OK”!支一帆自告奮勇地說:“我當老鼠!”我們其他三個小夥伴就當貓去捉他。支一帆像箭一樣地衝出了肯德基店,不會兒就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們幾個追了出去,發現他正往電梯口走,後來李克敏追了上去,堵在電梯口,我緊隨其後,馮逸琳守在另一個電梯口,我們三個人三面交擊,弄得支一帆無路可逃,被我們逮捕了。後來我們還玩了“警察抓小偷”的遊戲,這回是我和支一帆當“小偷”了,雖然我心裡很不情願,但答應別人的事一定要完成,我就當起了“小偷”,這次支一帆這個調皮鬼,還沒說開始,就不見人影了,而我呢!卻還擁在人群中,等我逃的時候,支一帆就把門關上,我怎麼也出不去,後來只能被警察李克敏抓住了…… 

  為李克敏過生日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為同學過生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同學過生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