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個兒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個兒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偏僻的小村莊,那裡住着一戶幸福美滿的一家子,裡面住着三個兒子和他父親。   

  某一天,三個兒子長大了,父親覺得他們可以自己生活了,就想給三個孩子一人買一件東西。他覺得,大兒子生性兇猛,會武功,是個天生當大將的料,所以買了一把大刀給他,希望他能揚名立望,二兒子呢,生性機智,喜歡耍小聰明,是個當軍師的絕加人選,所以就買了把扇子給他,希望他能為家裡增光,至於第三個兒子嘛,父親不認為他有任何本事,不知道買給他什麼好,就給他二十快錢,讓他想買什麼就買什麼。三個兒子在碼頭約定,三年後要回到這裡來,在這裡見面,談述這幾年的遭遇,他們就在碼頭分了手。     

  今天是第三年的第一天,碼頭是空無一人,就在這時,碼頭前有一條官船,向碼頭游來,這時,一條官府的隊伍也向這邊靠近,官船上下來一個大官,後面還有十個隨從,好不風光,這時,官府的轎子也放了下來,裡面也走出了一位大官,後面有四個衙差,整齊地跟着大官。二弟呀,從船里出來的大官激動的說,大哥,二弟眼淚忍不住掉了下來,好久不見了,你還好吧,大哥問二弟,二弟說,恩,你呢,大哥,大哥的眼淚忍不住也掉了下來,好好好,兩人坐在一起說了幾句話后,感覺差了什麼似的,這才發現三弟還沒來,這時候,一陣刺耳的聲音傳來,大哥二哥,他們回頭一看,果然是三弟,他們三兄弟抱在一起,這時候,一股厚厚的親情湧上了他們的心靈……   

  大哥,我們分手后你做了什麼呢,哈哈,我們分手后,我就到了一個繁榮的城市,沒想到,讓我遇見了關公關羽,我很欽佩他,就拜了他為師,本來他是不收我的,但被我的拜師精神感動了,就破例收我做他的徒弟,現在,我做了皇上的師傅,教他練拳法,你呢,二弟,大哥沾沾自喜的說道,我嘛,自從分手后,我就到一個衙門去當師爺,恰好碰見吳用等人造反,我很可憐他們,就私自放他們走,結果我被老爺抓去當階下囚,吳用他們就來救我,我們逃到梁山後,我就拜了吳用為師,結果皇上拿我們沒辦法,就給我們幾個大官做,希望我們不要再造反了。三弟,你呢,二哥驕傲的說,分手后我就到了一個小城市,我本來還不知道做什麼好,可是當我看到那裡沒有橋,人們在行走時很不方便,所以我就拜了當地有名的木工師——魯班為師,造了許多橋,當我看到人們行走時,我很開心,我要多造些橋,為人民服務……  

  (第一次在網上寫作文,希望不要見怪,請多提點建議)

您正在瀏覽: 三個兒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個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