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的三個“兒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三個“兒子”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有三個“兒子”,他們各有千秋,你想不想了解了解他們呢? 

調皮的“老大” 

  “老大”很調皮,凡事都想碰一碰,摸一摸。這不,就惹出了這一樁事:他練字也不是很專心,看見了桌上放着一個易拉罐的啤酒,好奇心就來了,手也閑不住了,東摸摸西碰碰,後來竟拿起鋼筆一紮,“哧—”啤酒從洞里噴射出來,一股濃烈的酒味彌散開來。他連忙把啤酒罐轉了個方向,最後紙還是包不住火的。媽媽聞到了酒味,趕了過來,狠狠地訓了他一頓。 

聰明的“老二” 

  “老二”特別聰明,許多難題都驗證不倒他。比如一次他心愛的潛水艇壞,他便修了起來,到了第二天他發現了一點頭緒,便勢如破竹,他放到水中一試,嘿,果然修好了,他便高興地手舞足蹈。看學校舉行的競賽,他一下子就得了第一名,而且他考試那天還在發燒呢!對着同學們羨慕的目光,照相機雪白的閃光燈,精美的紅包和獎狀,他心裡別提有多高興了。 

粗心的“老三” 

  “老三” 做事又挺粗心的。就拿三年級的一次期末考來說吧,最難的作文能得滿分,結果卻因為一道很簡單的課文內容填空而丟分。那題原來要填上“勤勞的汗水”的,結果他因為粗心,只填上了“勤勞的”,“汗水”不知被他給丟到哪兒去了。最後雖然考了“98分”,但還是因為粗心而被老師給“訓”了一頓。 

看到這裡,你是不是想說,媽媽一個人管這麼多個兒子,煩不煩呀?嘿嘿,我告訴你吧!他們都長着橢圓形的臉蛋,大大的眼睛,高高瘦瘦的身子,都叫何翊。你現在知道了吧,其實我的媽媽只有我一個獨生子哦!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三個“兒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三個“兒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