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的陽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段記憶,一個組織,一縷光輝,一份希望。是黨,偉大的中國共產黨的陽光照耀着我們成長。以前,我不知道什麼是黨。但現在以經漸漸懂了。

  上小學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五星紅旗是我們偉大祖國的國旗,上面染着烈士們的鮮血,我們要敬重它。”所以,每當升國旗時,我都心潮澎湃,熱淚盈眶。

  在戰爭時代里的每一天,每時每刻都會發生感人的事。董存瑞,黃繼光,張思德,劉胡蘭,王二小……每一個熟悉的名字都讓我很難忘,都給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故事。因為他們都知道:犧牲自己一個人,可以換來成千上百個人的幸福。為了中國人民事業和共產主義事業,他們無怨無悔地向前走。這就是共產黨!

  紅旗飄飄,黨旗獵獵。祖國欣欣向榮。經濟蓬勃發展,人民安居樂業,國際地位空前提高,中國人民正滿懷希望朝着現代化的宏偉目標前進。八十五年的光輝歷程,走出了以條永恆不變的真理:中國共產黨是時代中流的砥柱,是中華民族的脊樑!

  黨是屹立不倒的泰山,是救活中國的良藥,是盤旋在東方的巨龍!他們哺育了新中國,滋潤了萬物,創造了人民,更創造了美好的明天!

  我在黨的陽光下茁壯成長,翹首以待,團結一志,奮發進取!

  洪澤二中初一:劉文清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