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黨的陽光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共產黨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英雄,是他們用英勇於死亡打敗日本侵略者,保護中國。

  日後的我們,應該常常回憶那段可歌可泣的歷史篇章,這對我們的學習大有好處,,讓我們以後發奮圖強,振興中華,成為祖國的驕傲。

  想到這兒,我滿腦子都是烈士為搞爭侵略者血淋淋的場面,例如:英勇的黃繼光挺身而出,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敵人的機槍,使其他的戰士成功打敗日軍。每當看見烈士打敗日軍后,我會不由地發問:“是誰這麼厲害,統領三軍?”他就是朱德,他是一個了不起的人,沒有他,就沒有新中國的成立,他以過人的智慧和久經沙場的經驗,屢次將日軍打得落荒而逃。毛澤東可是舉世聞名,他就是新中國的創始人,聰明絕頂,心中裝得是老百姓,甚至不顧家人的安危,為民着想,胸懷寬廣,這就是偉大的毛主席!在眾多偉人之中,其實沒有他們,更不可能有今天的勝利,他們就是革命烈士,在戰鬥中,他們個個奮勇爭先,沖在最前端,冒着槍淋彈雨,他們毫不畏懼,因為他們相信,勝利就在前方!要團結!雖然許多烈士犧牲了,但是他們留在了我們的心中,為國為民,這就是他們的目標!

  回想着這些點點滴滴,是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才能茁壯成長,因此我們要好好學習,奮發向上,將來長大報效祖國!

  溧陽市外國語學校四年級:史維濱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