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黨的陽光下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黨的陽光下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是黨一直不斷地關心我,使我從一個無知的小孩逐漸成長為一個少先隊員,這次我終於有機會用自己的心聲來抒發我對黨的感情。

  我們偉大的祖國是一個文明古國。在五千多年的歷史發展過程中,中華民族創造了光輝燦爛的華夏文明,也經歷了風雨滄桑。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取得了中國革命的勝利,建立起社會主義制度,開創了名族復興的光明大道;是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解放思想,改革開放,取得了現代化建設的巨大成就。進入21世紀,中國共產黨高舉鄧小平理論旗幟,全面貫徹“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以人為本的科學發展觀,領導人民走上了與時俱進,開拓創新,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新征程。是否記得,曾經只有士豆、白菜的餐桌,如今已是碟盤羅列,魚肉俱全;是否記得,曾經是青一色的藍布褂、綠軍裝,如今已變成紛繁絢麗的時裝、晚裝,甚至另類裝;是否記得,曾經是高檔電器的電子管收音機,如今已變成了家庭影院、DVD;是否記得,曾經是可抵萬金的家書,如今已變成了方便快捷的電話,甚至電子郵件。這翻天覆地的變化,正是由於以鄧小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創造性的提出社會主義初級階段理論,並實行改革開放的結果。而以江澤民同志為首的第三代領導核心,在繼承鄧小平理論的基礎上,使我國經濟有了長足的進步,使全國人民有了更強的凝聚力。我們不會忘記,1997年6月30日,那不眠的一夜,那五星紅旗冉冉升起的那一刻;我們不會忘記,1998抗洪時,那些奮不顧身,跳入急流中,用自己的血肉之軀,擋住濤濤洪水的黨員和戰士;我們不會忘記,當神舟號宇宙飛船成功發射,充滿自豪的那一瞬間。這是國力的象徵,這是民心所向,這是科技的發展。我想說,我們國家正作為一個經濟巨人,崛起在世界東方。我相信在以胡錦濤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領導下,在“三個代表”、“兩個務必”的思想指導下,我們一定會實現民族振興。

  我們青少年是祖國的未來,是國家的棟樑。了解祖國,熱愛祖國,立志為祖國美好的明天奉獻青春和力量。

  常青初中一(9)班初一:黃鴻飛

您正在瀏覽: 黨的陽光下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黨的陽光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