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老天註定,我們有緣無分(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天註定,我們有緣無分(一)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9分?啊......!這麼爛的數學成績,對於一個初九年級學生來說太丟臉了. 

氣死我也,我咬牙切齒地把剛發下來的數學卷子使勁地揉使勁地搓,恨不得把它捏成碎片. 

  天啊!我要怎麼像老媽交代啊!哼!最好不要讓老媽知道.只好對不起你咯!我討厭的卷子:去死吧!我把?Q成團的卷子火大地往後一扔. 

  再見!不送! 

  啪! 

  身後傳來一聲清脆的響聲,好像有東西被砸中了.呵呵!看來我的瞄準技術大大見長啊!誒!不好!我的媽呀,該不會是砸壞什麼東西或砸到人了吧!希望沒惹上什麼嘛煩才好! 

  老天保佑啊!我怯怯地轉過身去!啊!糟糕!好像是砸中了傳說中的:冰山帥哥.但對我來說他是一個魔鬼. 

  我是隱身的,我是隱身的. 

  他看不見我,看不見我. 

  可是他怎麼會看不見我啊?果然,身後傳來憤怒的喊聲:青小韻,你往哪兒跑?

您正在瀏覽: 老天註定,我們有緣無分(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天註定,我們有緣無分(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