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緣無份(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緣無份(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影兒,到了。” 

  影兒抬起頭看了看這座魔幻城堡,卻看不出是什麼形狀,只覺得好象在隱隱約約地變換形狀。 

  城堡門開了,從裡面出來了一個美麗的女孩子,和影兒差不多大,她走到鄭解面前。 

  “你們來幹什麼?”女孩子問。 

  “我來陪我侄女找人。我叫鄭解,這是我侄女,叫影兒,來找徐之楓。”鄭解回答到。 

  女孩子似有似無地抖了一下,像是被什麼觸動了,一下驚醒了一樣,不過這一切影兒和鄭解都沒有注意。 

  “好的。我叫雪瑩,你們跟我來吧。” 

  兩人跟着雪瑩來到了中間大廳,幻王坐在椅子上,注視着來的客人。不知道為什麼,幻王也同樣的抖動了一下,接着不由自主地站了起來,仔細的看着影兒。 

  “幻王,這是來找徐之楓的影兒和鄭解。”雪瑩向幻王彙報。 

  幻王把影兒上下打量了一遍,說:“既然來了,就應該知道規矩吧,這可是非常困難的,成功的可能性只有5%,剩下的95%是死亡,並且永世不得翻身。怎麼樣,現在後悔還來得及。” 

  影兒明顯地抽搐了一會兒,很快,她平靜了下來,說:“不管多苦多累,我都要找到之楓,不管你們怎麼說,我都不會退出!” 

  “好,有志氣!”幻王讚許道,“雪瑩,帶她到場地去。” 

  “是!” 

 

  拐了幾個彎,來到了一個大屋子裡,雪瑩向影兒介紹:“這裡,你可以只闖一關就去見你想見得人,但是這一關極其困難,所以在闖關時,你要極其地謹慎小心,記住,不可以用魔法。我該說的已經基本說完了,這是一關迷宮,你要儘快找到出口,還要注意從頭頂上、從左邊右邊、從下邊發射出來的暗器,它們的刀口上都抹了巨毒。祝你好運,不過,你只要不要慌張,屏住氣,靜下心來,出來是非常容易的。”

  其他人都退出了屋子,屋內升起了一片的通道似的牆壁,這就是迷宮,生死迷宮。 

您正在瀏覽: 有緣無份(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緣無份(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