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情 523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523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23字  編輯:得得9

一家人出遊,原本是坐的士的,但準備走時,父卻說不要搭的士回去了,他想搭巴士。 

我覺得很驚訝,的士比巴士好幾倍了,這…… 

我不解地問他,他笑着對我說:“我好幾年都沒有搭過了”。 

我忽然醒悟了,父一直是自己開車的,也沒有坐過幾次巴士,他想找回自己的青春,回憶呀! 

我開始不去阻止他的一個小心愿。 

沒有一個人會明白父的,他現在是寂寞的。 

車來了。 

父笨拙地上了車,左看右看,找了個位置坐下了,一切都顯得新鮮。 

車,徐徐地開動了。 

父一直都看着車窗外的燈紅酒綠,周圍的黑暗與黑暗中匆匆行走的人,眼睛一直隨着車窗外的事物,沉默不語,無言。 

我偶然發現父的手在抖動,我猜,他可能想開車了吧。 

父一直佔有司機的位置,不知作為乘客,他又有什麼心情。 

他一定在苦苦追尋以前回憶,我想。 

夜,開始寂寞,一切都隨父的寂靜而沉默,似乎每一個人都在維護這種溫柔的沉靜。 

車,到站了。 

父小心翼翼着,吃力地下車。車在他的目光中消失了,一點痕迹也沒有,似乎從未發生過。 

父,一直沉默着。我問他感覺,他一楞,接着告訴我:“很好”。就在那時,春天和陽光也來了,父的笑,很Warm(溫暖) 

您正在瀏覽: 心情523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