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窗外的心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窗外的心情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言 

 窗外的事物五花百門,多擱下一些時間去體味它們在想什麼,體會他們的心情。那該是一個那麼好玩的遊戲。 

雨的心情  

窗外的雨連夜一直下個不停。雨水打在各家各戶的玻璃上那大概是一份怎樣的心情呢?雨水沖刷着路邊的高樓大廈是一份怎樣的心情呢?雨水偷偷地侵入泥土那也是一份怎樣的心情呢?我想雨水打在玻璃上是在詮釋着一份盼望的心情吧。雨水千里迢迢地從另一片天空出來,經歷了風風雨雨,路途坎坷,一直都想有一個溫暖的歸宿,經過那燈紅酒綠的城市,看到從窗戶烘托着溫暖的燈火,一滴滴的雨水更是拚命的向那個方向奔去了!那份心情,想到了讓人有一種向幸福之島劃去的前進動力。而雨水在沖刷大地侵入泥土時是在詮釋着一份自豪的心情吧。因為我想對於雨水來說,洗凈大地,滋潤大地就是它們神聖的責任吧。讓充滿生機的地球更加充滿生機,讓地球上的生物更將康地繁衍下去,那是一個多麼偉大的夢啊! 

  陽光的心情 

 世界上人們總這樣認為陽光是最燦爛最可愛的,但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了。宇宙間最熱的星球發出的光不是火紅的色而是純潔的白色。這便可以證明陽光是最熱的球體發出的光不一定就是最燦爛最溫暖的。不是嗎?一個不適合大地的溫度可以稱得上是最燦爛最可愛的嗎?處於熱帶的人們每天都要排熱,而處於地球兩極的人們每天都要過着幾乎冰封的生活,這都公平嗎?所以陽光的心情應該是矛盾的吧!因為它擁有世界上最多的熱量和世界上最快的光速,但卻不能及時為生活在黑暗的人們給予光明和溫暖。 

  大樹的心情 

 窗外的大樹,筆直地排在馬路的兩旁,像守護神那樣日夜守護着這個川流不息的城市。為路邊的人們奉獻一片蔭涼的天空,為城市的空氣吸走窩患,為大地點綴一點點的綠意。所以大樹的心情應該是欣慰與驕傲的吧! 

  尾聲 

 多留心身邊的事與物,多留心他們的心情,體會他們那細膩的天堂,那該是一個那麼精彩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窗外的心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窗外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