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賽場上的心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賽場上的心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賽場上的心情

 廣東省潮州市饒平縣 饒平縣師範附小四年級三班 林昱楠

  星期二下午第二節課,我們班派出10名英語較為優秀的同學去參加英語競賽,我也參加了。

  因為之前並不知道要考的是聽力還是筆試,所以一進考場,我的心就跳起了迪斯科。我緊張的心情無法表達,我老是坐錯了座位,經過幾次換位,我終於坐到了我該坐的地方。

  3點55分,比賽正式開始了。我的心也隨着緊張和激動,從跳迪斯科變成了踢踏舞,心跳聲彷彿能聽到。我按捺住緊張的心情,揮起筆,唰唰地寫起來。我寫着寫着又緊張起來,這下我的心玩起更刺激的遊戲——拳擊,我感覺到我的心臟快跳出來了。終於,下課鈴響了,緊張了一節課的我放鬆下來了。

  這是我在比賽中最緊張的一次了,如果以後參加比賽,賽前要做好心理準備,免得一緊張腦子就不機靈了。

您正在瀏覽: 賽場上的心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賽場上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