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考試后的心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后的心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緊張的學習,我們又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期中考試,考完后,每個人的感受都是不同的,有的人是喜悅,有的人是欣慰,而有的人是失望。當然,我的感受也是異乎尋常的,下面就和大家分享一下。

  出乎意料的是,這次我竟然考了班級第一,這個成績使我非常高興,因為我知道我的付出沒有白費,在考試之前,我非常沒有把握,我覺得保持當下是最重要的,至於超越別人,我覺得更重要的是超越自己。不過既然成功了,說明在以前的學習中,我真的努力過。老師看了我的成績,也都豎起了大拇指,我很高興能得到老師的讚揚,在同學的祝福和羨慕下,我很愉快的度過了這個期中考試。但是一陣喜悅后,我又陷入了深深的沉思,我明白期中考試並不能代表全部,它只是半個學期學習后的一份成績單,一切都在變化,這場考試后,有人會比你更努力。雖然這一次我很幸運的成為了第一,但不代表我以後都是第一,有很多人都朝思慕想的成為那個光彩奪目的人,都想站在那個高高在上的位置上,所以,我反覆告訴自己,不要太驕傲,驕傲的心理只會讓人變得沒有上進心,我反覆告訴自己,不能輕敵,雖然現在這些人都敗給了你,但是他們會吸取教訓,重振旗鼓,隨時和你來一場慷慨淋漓的戰鬥。所以當別人都在努力時,自己絕對不能放鬆,從今以後,要更嚴格的要求自己,要比別人更努力。

  這次考試弄得我悲喜交加,我不知道是該高興還是該悲傷,不過作為一個樂觀的人,我希望自己是開心的,這次的成績使我變得更有自信去迎接下一次的考試,我會更勤奮的學習,因為這樣才對得起我自己。

您正在瀏覽: 考試后的心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后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