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貓三號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三號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小貓三號 

  那天下午,我看到了它,它躲在一個小黑屋子裡發抖,毛都直了起來,我向它扔了一些魚片,它馬上過來吃完了魚片。我往家裡走,而它卻悄悄的跟着我。到家了我才發現它,現在只能收養它了。我曾經有過兩次養貓的歷史,這是第三次,我便給它取了一個有紀念意義的名字——三號!

  三號定居

  收養了三號,可是它的居住地還是沒有定下來。我找到了和我一樣對小貓有興趣的朋友小朱。因為在我家裡爺爺奶奶不準養小動物,只有在小朱家裡暫時居住。我們想了很多辦法都沒能找到一個好居所,最後小朱想到了自家的雜屋。為了求得小朱媽媽的同意,我和小朱費了近半個小時的口舌,終於說通了小朱的媽媽。我和小朱便在雜屋裡給三號蓋了一個十分舒適的汽車模型小屋。一開始三號有些不適應,老不肯進去,可是當我在模型盒裡放滿了大片大片的紙巾時,它便迫不及待的住了進去,還不時的蹦跳呢!

  三號進食通道

  三號定居了,以後吃飯就成了問題,因為三號好動!如果把牛奶和魚片放在三號要睡覺的地方,那麼,整個模型屋都會被三號打翻的牛奶給毀掉。怎麼辦呢?我突然想到了一個辦法。我拿了一根粗管子(粗管子可以容納三號),插在了盒子側面,把另一頭插在了一個關倉鼠的籠子里(註:籠子是空的,沒有倉鼠),把倉鼠喝水的容器用來裝三號的牛奶,吃食的容器用來裝三號的魚片。這樣三號就可以想吃魚片、想喝牛奶的時候爬進來,想睡覺的時候爬回去,而且不會把模型屋弄濕一丁點!這個管道被我和小朱稱為——“三號進食通道”。

  三號習性

  其實三號還是長得挺好看的,灰白色的毛,小小的小雙眼睛,還有一個小小的嘴巴,三號長得並不算太大,大約只比我的文具盒大那麼一丁點。三號從來都不跑,不像別的貓一看到人,就飛跑了。三號看到人只是輕輕的叫。三號非常的喜歡喝伊利的純牛奶,每當我把牛奶倒入牛奶盆里,三號總要馬上的趕來,狂喝牛奶,不管是吃飽了還是沒有吃飽,它都要狂喝牛奶。可是,這幾天我加牛奶的時候,三號沒有再過來狂喝牛奶了,而是靜靜的睡在模型屋裡。

  再見了,三號

  連續兩天,我都覺得有一些不對勁,三號很少再來喝牛奶了。我和小朱一起看看三號是不是生病了,可是它並沒有什麼生病癥狀。我又加了一次牛奶,三號無動靜,只是抬着頭,微微的叫。“也許三號想家了。”小朱說。我有些不舍。可是我還是拿起了一把小刀,在盒子上開了一個大洞。三號看了看從盒子里慢慢的走了出來,離開了雜屋。在路燈下,三號越走越遠,在視線的盡頭,三號回頭向我們叫了叫,便消失在我的視線里……

您正在瀏覽: 小貓三號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三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