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無情的冬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情的冬天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冬天因為有雪而惹人憐愛,因為有風而惹人厭惡。而在我眼裡,縱然他有千般風情,卻依然令我討厭。

  每當冬天到來,我的手幾乎是反映最強烈的,原本光滑柔嫩的手,被冬天的寒風無情的留下道道傷痕。每次看到自己的手,都忍不住咒罵幾句這該死的冬天。腫的像饅頭的手不知遭了多少人恥笑。再厲害一些,手便開始裂了,皮膚好像被手撕裂一般,讓人恥笑不說,自己還要忍受它帶給我的疼痛,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讓我恨不得把手剁掉。而這一切,都是冬天一手造成的。

  單是這個還不夠。冬天的雪雖然帶給了我無限樂趣,但他更成了冬天的劊子手。雪一下,四處都變得不知有多美,但美麗過後,帶給人們的又是什麼呢。是勞累,人們要擔心出行會不會有危險,是不是要多加衣服,而打掃馬路的爺爺奶奶們,又要開始除雪,以免造成交通事故。每年因為下雪路滑而造成的交通事故還少嗎?

  為此,我厭惡冬天,厭惡他的無情。我更嚮往的是昆明那四季如春的天氣。

  聊城東昌府區梁水鎮中心中學初一:徐秋霞

您正在瀏覽: 無情的冬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情的冬天 暫無評論